登录/注册 机构登录
营地机构
  • 营地机构
  • 营地项目
  • 营地资讯
CN
  • EN
  • CN

客服热线

4009012900
学员问卷
机构问卷
中国登山协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管理和推进登山运动的唯一的全国性机构,自1958年成立以来组织过数十次在国内外有重大影响的高山探险活动。在国家体育总局指导下,由中国登山协会成立的青少年委员会是全国性青少年户外活动服务机构。通过构建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服务体系,举行登山户外系列夏冬令营、攀岩希望之星等活动,营造青少年户外教育氛围,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开营| 2018年“营动中国”青少年夏令营四川站在北川羌族自治县精彩开营

发布日期:2018-07-31 11:04:29 来源: 中国登山协会青少年委员会



1.jpg


7月24日,2018年“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四川站)在北川羌族自治县顺利开营!共有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表队共200名中小学生参加。本站夏令营是今年“营动中国”夏令营系列活动唯一一站在特殊地点举办的、以应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大型免费公益夏令营活动。


夏令营由中国登山协会、四川省体育局、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北川羌族自治县教育和体育局、北川羌族自治县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承办。


在接下来的几天,营员们将体验团队训练、户外技能训练、应急技能训练、山地丛林穿越、户外综合技能比赛、交流与娱乐等六大类活动。让小营员们在快乐体验中学习各种应急救援、户外活动的专业知识,在拥抱自然、挑战自我的同时,培育个人毅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充分开发自我潜能,提升自我素质,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安全素养。


“营动中国”活动具有重大的教育意义和社会意义。四川站营长思杨说:新时代青少年的教育目标,就是要培育具有强健体魄、丰富知识技能、较高安全意识的未来公民。四川站“营动中国”夏令营的口号是: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安全则中国安全!


2.jpg

3.jpg

e71f5509410ae613e3cfd1ec21.jpg


联系方式
商务合作: 18651638767(微信同)
合作邮箱: info@cyscamps.org.cn
客户服务: 400-901-2900(工作日9:00-18:00)
客服邮箱: service@cyscamps.org.cn
站内导航

确    定

投递简历

如您未安装邮箱客户端,请以“应聘岗位名+公司名”为主题,自行发送简历至service@ccacamps.org.cn;如已安装,请直接点击确认,发送您的个人简历。谢谢!

确认 取消
添加优惠券
兑换码

兑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