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机构登录
营地机构
  • 营地机构
  • 营地项目
  • 营地资讯
CN
  • EN
  • CN

客服热线

4009012900
学员问卷
机构问卷
中国登山协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管理和推进登山运动的唯一的全国性机构,自1958年成立以来组织过数十次在国内外有重大影响的高山探险活动。在国家体育总局指导下,由中国登山协会成立的青少年委员会是全国性青少年户外活动服务机构。通过构建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服务体系,举行登山户外系列夏冬令营、攀岩希望之星等活动,营造青少年户外教育氛围,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结营| 2018“营动中国”夏令营广州站圆满闭营

发布日期:2018-07-26 15:32:48 来源: 中国登山协会青少年委员会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
转眼间,5天4夜的旅途已经接近尾声了
也即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
小营员们之间又会有哪些故事呢


1.png
开 营 仪 式


莅临本次开营仪式的有:国家体育总局登山管理中心开发部部长、中国登山协会青少年委员会主任丁祥华部长,增城政府领导,镇领导,村领导,企业代表,正是由于你们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才能圆满展开。


2.jpg


▼奏唱国歌
庄严肃重的一幕,格外引人注目


3.jpg

 

▼丁部长讲话
正所谓少年强,则中国强,体育强则中国强;青少年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不仅要学习好、身体好、还要有顽强的意志,营动中国创办的意义就是为了让孩子们走出家园、走出校园,去接触大自然、探索大自然无穷无尽的奥妙。最后希望小营员们在安全快乐地度过5天4夜的旅途,希望“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广东广州站)圆满顺利。


4.jpg


▼授旗仪式
丁祥华部长为“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夏令营(广东站)营长授旗仪


5.jpg


团 队 建 设


背上行囊,踏上征程,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一切都是刚刚开始,小营员们是怎么一步步建立自己的团队的,也有了自己团队专属的口号和队名,逐渐慢慢熟悉起来,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这就是团结的真谛!


6.jpg


▼激情节拍
通过拍节拍
的方式,一个节拍一个字的喊出“我们是最棒的团队”,并且整齐的听从指令跳动。小骑兵们刷新之前的记录,成功创造了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14.49s

7.jpg


▼动感颠球
小营员们齐心协力地通过拽动手里的绳子,使球在鼓上弹跳的次数越多就是胜利者。一次又一次的不放弃,就是为了成就更好的成绩,希望你们不忘初心,一直坚持下去!


8.jpg


设计团队的队名和口号
小营员们在积极地讨论,发表自己的见解,设计出属于团队的队名和口号。


9.jpg


▼团队建立
小营员们铿锵有力地喊出了属于自己的队名和口号,为自己的队伍增强了气势,捍卫了自己的地位。


  10.jpg


马 术 课 堂


马是人类最真诚的朋友,关于马术课堂更是丰富多彩,小骑兵们先来到马房观看营地的马厩的马,听着马术教练对马厩介绍马的种类及接近马的安全事项等一些安全基础知识,并且让孩子体验近距离摸马及喂马,穿戴整齐后准备进行马术骑乘项目。


11.jpg

▼喂马环节
拿起手上的树枝,轻轻地放在马儿的嘴边,等马儿开始咀嚼起来,小骑兵们迅速放开了手,在一旁看马儿慢慢咀嚼。


12.jpg


▼抚摸马匹
小骑兵们近距离地去接触马,开心地跟马儿打招呼,细心又温柔地抚摸马儿,让马儿感受到你们的真诚,从一开始的害怕,到最后每个小骑兵都上前抚摸。


13.jpg


越 野 车 挑 战


从不会驾驶越野车到能熟练驾驶越野车的这个过程,是一个自我认可,增强自信心的良好契机。小营员们在宽广的土地上驰骋,解放天性,尽情释放激情和对生活的热爱。


14.jpg


射 箭 挑 战


射箭是一项有氧与无氧结合、动与静结合、偏重内修、强度适中的非对抗性运动。在射箭过程中,不仅能培养射手的力量、耐力、协调、反应速度等运动机能,还需要射手凝神静气、排除杂念,长时间从事射箭运动有助于提高射手集中注意力的良好习惯。


15.jpg


骑 兵 空 中 侦 察


16.jpg



结 营 仪 式


酋长为这五天四夜的夏令营生活做了一个总结:小营员们从刚开始的互不相识,到互相了解,成为好朋友,在活动的过程中,一起携手共进、一起克服困难,并对小营员们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成长得更快更好。


24.jpg

 ▼读信环节
我们的教练昨天晚上熬夜到三四点给我们的孩子们写的一份信,没有很好的文笔,但我相信每字每句,都包含了教练们对他们的感情,也很感谢这群孩子们陪我们度过这难忘的五天四夜。


25.jpg


▼结营证书
手上的证书代表着小营员们5天4夜满满的成就,是对你们的认可,也是你们对这次夏令营生活圆满结束的一个凭证,也寄语了对你们未来的希望,希望你们可以变得更加优秀!


26.jpg


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就悄然流逝
5天4夜的旅途已经告一段落了
但前行的路上总要自己学会去尝试
去经历、去感受、去克服
才能成长得更快
在这里,
你们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成长
好好珍惜这一段回忆
岁月在流逝,我们在成长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感谢体育总局、中登协、增城区政府
及正果镇政府各单位的大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180719093811.jpg

微信图片_20180719093813.jpg

e71f5509410ae613e3cfd1ec21.jpg

联系方式
商务合作: 18651638767(微信同)
合作邮箱: info@cyscamps.org.cn
客户服务: 400-901-2900(工作日9:00-18:00)
客服邮箱: service@cyscamps.org.cn
站内导航

确    定

投递简历

如您未安装邮箱客户端,请以“应聘岗位名+公司名”为主题,自行发送简历至service@ccacamps.org.cn;如已安装,请直接点击确认,发送您的个人简历。谢谢!

确认 取消
添加优惠券
兑换码

兑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