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机构登录
营地机构
  • 营地机构
  • 营地项目
  • 营地资讯
CN
  • EN
  • CN

客服热线

4009012900
学员问卷
机构问卷
中国登山协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管理和推进登山运动的唯一的全国性机构,自1958年成立以来组织过数十次在国内外有重大影响的高山探险活动。在国家体育总局指导下,由中国登山协会成立的青少年委员会是全国性青少年户外活动服务机构。通过构建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服务体系,举行登山户外系列夏冬令营、攀岩希望之星等活动,营造青少年户外教育氛围,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结营| 2018“营动中国”夏令营贵阳站,我们结营啦!

发布日期:2018-07-24 14:28:34 来源: 中国登山协会青少年委员会



   圆 满 落 幕   


图片.png


7月21日,由中国登山协会、贵州省体育局联合举办的2018“营动中国”全国青少年户外体育夏令营贵阳站取得圆满成功。历时六天,营员们成功完成了挑战自我的任务,收获了满满的友谊和祝福,营员们会获得由中国登山协会颁发的全国夏令营结营证书。


   导 师 风 采   


3.jpg


“我要挥动这面旗帜,上面有我欢笑与哭泣,我要和你,营动中国,在这里,我就是我!”这里是营动中国贵阳站,之所以选择贵阳作为“营动中国”在贵州的第一站,绝不仅仅是作为省会城市的自豪荣光,更是一份属于这座城市的独特记忆。我想这短短的六天五夜,对所有孩子都会是一次难忘的回忆。那么我们今天一起走进这些有趣的灵魂,去窥探每个故事背后不为人知的美丽。


   特 色 开 营 仪 式  


4.jpg


还记得开营第一天吗?营员们从四面八方奔赴贵阳,和所有小伙伴共赴一个“神秘的约定”,这一次只做我自己。去跋涉那些无人敢攀登的路、去挑战世间新奇无常的事、去迎接下一个天亮……不少小伙伴是第一次听到侗族大歌,每一个被歌声环绕祝福的人,一定会将这份美好祝愿放在心间,砥砺前行。每一个音符都是一种想念,远离了家乡,远离了父母,打响了一场时间与自我的博弈,我们期待最后的结局灿烂光明、闪耀星途。


   水 上 挑 战 赛   


5.jpg


“在这里,我就是我”,面对每天照常升起的太阳,我还是我,但今天,偶有一些不同,我想做个勇敢的男子汉。面对全新项目的挑战,心里无限忐忑,我会害怕。但爱让我不再惧怕,因为这份来自老师、教练的热爱与坚持,帮助我抵御岁月漫长、无忧怅惘。睁开眼,我的世界只有这方寸土地,闭上眼时,却有着无限的星辰大海。当我划上皮划艇的那一刻,这个世界正向我徐徐展开,水面上不断推涌翻滚的波浪,丝毫不逊色于我狂热的内心。每一道波光,都照射我心,那些肆意徜徉的午后时光,待到多年长眠十分,依旧如此闪耀人心。


   探 秘 古 遗 造 纸 术   

6.jpg

“古法造纸”,这项存在了数千年的文明,依旧要穿过时间厚厚的屏障,与你相见


我们用心灵最柔软的地方与你对话,追溯着你的前世今生,每一滴泥浆背后都有一段不可诉说的秘密。


   神 秘 扎 染   


8.jpg


侗族扎染,遥远的源头来自哪里?是山涧的溪流还是树林里躲躲藏藏的古生物,是那些存在了上亿年的古老蕨类还是高山上那株不被人知道的雪莲花?我们都不得而知。但今天扎染仍是侗族人民最喜爱的手艺,传承数千年的不仅只有技艺,更是侗族人民对扎染的一种远超时间定义的情怀。阳光下蒸发的汗水,染布上一条条沟壑纵横的纹路,仿佛穿过岁月幽暗的屏障,看到了不曾想象的古老文明。


   峡 谷 寻 宝  


9.jpg


夏令营是一场挑战赛,定向寻宝、安营扎寨、野外烹饪……每一项活动对于都市摩天下成长的孩子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孩子们都出色地完成了任务,这是属于孩子们的闪光时刻,那些带着光芒的梦想,都值得被实现。帐篷里装满了我对明天的期待和对生活的向往,我要在这里,和你一起,营动中国。


   篝 火 晚 会   


12.jpg

这个夏天依旧很短暂,但是因为有你们,让这个夏天变得不一样,我会记得在你十岁那年,和你一起营动中国。


微信图片_20180719093811.jpg

微信图片_20180719093813.jpg

e71f5509410ae613e3cfd1ec21.jpg


联系方式
商务合作: 18651638767(微信同)
合作邮箱: info@cyscamps.org.cn
客户服务: 400-901-2900(工作日9:00-18:00)
客服邮箱: service@cyscamps.org.cn
站内导航

确    定

投递简历

如您未安装邮箱客户端,请以“应聘岗位名+公司名”为主题,自行发送简历至service@ccacamps.org.cn;如已安装,请直接点击确认,发送您的个人简历。谢谢!

确认 取消
添加优惠券
兑换码

兑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