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机构登录
营地机构
  • 营地机构
  • 营地项目
  • 营地资讯
CN
  • EN
  • CN

客服热线

4009012900
学员问卷
机构问卷
中国登山协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管理和推进登山运动的唯一的全国性机构,自1958年成立以来组织过数十次在国内外有重大影响的高山探险活动。在国家体育总局指导下,由中国登山协会成立的青少年委员会是全国性青少年户外活动服务机构。通过构建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服务体系,举行登山户外系列夏冬令营、攀岩希望之星等活动,营造青少年户外教育氛围,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2018年 “营动中国” 夏令营【报名答疑】

发布日期:2018-07-06 13:16:40 来源: 中国登山协会青少年委员会


营动中国.png

Q 01  夏令营收费?

1、“营动中国”夏令营分为一类(免费、公益)夏令营和二类(非公益)夏令营。

2、免费夏令营优先录取各省体育局推荐代表队,如有剩余名额才录取社会报名代表队。

3、公益和非公益夏令营社会个人可以自由报名。夏令营价格分为团队价格和个人价格,八人成团,例如某期夏令营8人成团价为1500元/每人,个人报名为1800元/每人。

4、缴费只支持线下支付,请提交报名信息后,联系各单位缴费。


Q 02  这么低的夏令营收费能保证安全和品质吗?

类似的夏令营市场价格在5000左右,“营动中国”夏令营收费这么低,靠谱吗?“营动中国”为国家体育总局公益项目,除了收取小朋友的食宿费,其他费用都由国家体育总局和当地政府来补贴,所以费用很低。类似公益夏令营活动已经延续了9年了。夏令营工作人员都持有“国家营地指导员”证书,都是受过专业培训的,每站活动都是从全国各地层层选拔得出,从活动内容到组织都是严格执行国家级户外夏令营的标准,来保证夏令营安全和品质。


微信图片_20180706125131.png


Q 03  费用包含有哪些?

(一)夏令营为国家级公益夏令营,一费包干制。各单位可略有不同应包含以下内容:

1、夏令营期间的餐饮

2、夏令营期间的住宿

3、夏令营服装

4、夏令营基地场地、装备、器材

5、指导员、生活老师、项目教练

6、当地交通(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等到营地往返交通等)

7、其他:活动物料等。

(二)费用不包含:

1、户外运动专项保险(须包含攀岩、登山等高风险运动项目)

2、往返夏令营所在城市的交通费,自主购买零食和纪念品等

3、各地组团而产生领队费


image.png



Q 04  如何报名免费的夏令营?

免费站夏令营优先考虑以团队形式参加的营员,若个人报名则根据各站剩余名额情况录取。

【渠道一】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选派辖区内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或学校组成代表队,加盖省体育局(青少处)公章,每省1个代表队,每队8人,其中领队和教练员各1人,营员6人(3男,3女)。

【渠道二】各省登山协会、公司、户外俱乐部

各协会、公司俱乐部以团队形式合计购买了30个收费夏令营(可多站夏令营)名额后,该俱乐部可获得10人免费名额(2领队+8营员),参加一期免费夏令营(赠送名额先到先得)。

【渠道三】个人报名

个人也可以直接到“中国登山协会青少年委员会”公众号报名,但夏令营开营前根据剩余名额随机录取。免费夏令营优先录取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协会、公司俱乐部的团队报名,开营前15天,如有剩余名额,将采用抽签模式,抽取个人报名的营员参加。


Q 05  如何个人报名?

关注“中国登山协会青少年委员会”微信公众号→点击“营动中国”→选择“收费夏令营”→选择活动站点→提交报名信息→线下缴费→与承办方联系确认缴费→报名成功。


image.png


Q 06  公司、俱乐部如何团队报名?

联系夏令营承办方负责人,确认报名人数→缴纳报名费用(团购价)→收集营员信息,完善Excel报名表→发送Excel报名表至承办方负责人→报名确认


Q 07  夏令营可以报名几期?

“营动中国”夏令营一共有50期夏令营,个人和团体都可以报多期。


Q 08  家长可以一起参加吗?

家长可以观摩夏令营,但不可以参加到夏令营食宿、活动中,而且食宿费用需自行承担。建议夏令营各代表队由领队、家长负责接送到营地后离开,孩子独立参加营地活动。



image.png



Q 09  小朋友参加这个夏令营能有什么收获?

夏令营期间,小朋友在大自然的环境中,体验各种营地项目,不仅可以学习户外相关的知识和技能、锻炼自己的意志品质,还可以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朋友沟通交流,建立友谊,让自己度过一个快乐的假期。


Q 10  户外运动专项保险怎么购买?

1、关注“中国登山协会青少年委员”微信公众号→点击“营动中国”→选择“保险购买”。

营地专项保险介绍:由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基础款每天5元(3天15元);10岁以下赔偿限额最高20万,10岁以上赔偿限额最高50万。

2、自行购买其他公司户外运动专项保险,但需含有攀岩等高风险运动保障。


Q 11  夏令营的场地有在沙漠、草原、山地等各种环境,我的孩子都没有野外经验能参加吗?

每站夏令营的指导员(带队教练),均持有全国初级营地指导员证书,且配有专门的安保、医疗、救援体系来确保营员安全。


12  这个5天4夜的夏令营有很多户外活动,安全吗?

每站夏令营的指导员(带队教练),均持有全国初级营地指导员证书,且配有专门的安保、医疗、救援体系来确保营员安全。



image.png



13  每站夏令营有很多位营员,指导员能否照顾到每个营员?

营地指导员和营员配比为1:8,营员到了营地之后,会分成8人左右的小组,每个小组都有持全国初级营地指导员证的老师带队,负责小朋友夏令营期间的各方面内容,家长们尽请放心。


14  夏令营期间我怎么能看到我的孩子的照片和信息?

“营动中国”夏令营将有实时照片直播,家长们可以关注“中国登山协会青少年委员会”公众号来获取免费照片。也可预定专门摄影师,全程跟拍,此项服务需单独收费,如需此项请联系中登协青委会


15  如果我的孩子想参加夏令营应该提前做什么准备?

建议孩子积极参加户外活动,保证身体健康,准备参加户外活动的服装、背包、水壶等。



微信图片_20180706130056.jpg



16  有的活动地点比较偏远,我们怎么过去?

每站夏令营活动方案都提供了交通线路和当地工作人员的联系方式,可根据线路或联系工作人员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最优出行路线。


Q 17  退营说明

各位参与人在报名参加活动并付款后,由于个人原因交费后退出的(因天气、交通等不可抗外力导致不能正常出行的除外)。已发生费用主要包含:

1、 距出行15天(不含)以上提出退出申请的,费用全部退回;

2、 距出行8—15天提出退出申请的,扣除已交活动费的50%,余款退回;

3、 距出行1—7天或出行当天提出退出申请的,已交活动费不予退还。



微信图片_20180706130100.jpg



18  相关的资讯我们能从什么地方获得?

可以关注 “中国登山协会青少年委员会” 微信公众号和中国登山协会官网:http://cmasports.sport.org.cn/



微信图片_20180706130106.jpg

22.png



联系方式
商务合作: 18651638767(微信同)
合作邮箱: info@cyscamps.org.cn
客户服务: 400-901-2900(工作日9:00-18:00)
客服邮箱: service@cyscamps.org.cn
站内导航

确    定

投递简历

如您未安装邮箱客户端,请以“应聘岗位名+公司名”为主题,自行发送简历至service@ccacamps.org.cn;如已安装,请直接点击确认,发送您的个人简历。谢谢!

确认 取消
添加优惠券
兑换码

兑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