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机构登录
营地机构
  • 营地机构
  • 营地项目
  • 营地资讯
CN
  • EN
  • CN

客服热线

4009012900
学员问卷
机构问卷
中国登山协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管理和推进登山运动的唯一的全国性机构,自1958年成立以来组织过数十次在国内外有重大影响的高山探险活动。在国家体育总局指导下,由中国登山协会成立的青少年委员会是全国性青少年户外活动服务机构。通过构建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服务体系,举行登山户外系列夏冬令营、攀岩希望之星等活动,营造青少年户外教育氛围,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开班 | 2018年第一期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技术人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7-06 11:18:57 来源: 中国登山协会青少年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180706110440.png



2018年6月26日上午,2018年第一期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技术人员(营地主任)培训班在云南玉溪万科抚仙湖户外营地如期举行,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区)的43名学员参加为期7天的培训。



微信图片_20180706110208.png



本次培训班是为适应当下我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发展需求以培养“营地主任”为培训目标,“营地主任”作为营地的最高负责人,不仅要学习营地规划与设计、课程设计开发、人力资源管理、后勤管理、风险管理、市场开发与营销,还需能够组织实施青少年营地活动、对活动的效果进行评估、了解营地等级评定的内容与流程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180706110658.png



中国登山协会青少年委员会主任丁祥华向学员们表示,在快速发展的新形势下,本次“营地主任”培训班考核通过的学员将在今后各省市营地运营管理、营地等级评定、国家级营地活动组织实施等工作中承担重要的职责,为构建青少年户外营地服务体系增添新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80706110710.png



 云南省体育局竞赛管理和青少年体育处雷波调研员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云南独特的自然资源,非常适合开展各类青少年户外运动。本次培训班举办,将为本省各类青少年户外营地的科学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培训班在“万科抚仙湖国际户外营地”举办,营地力求打造中西部区域首个国际户外营地。营地现有可供200名营员同时住宿的专属营房大楼和占地约36000㎡的大型专业户外场地,可提供攀岩、溜索、野外生存、山地自行车、躲避球、真人CS等活动。让孩子们在大自然中体验不同项目,享受户外运动带来的乐趣,同时提高各项综合能力。

 

微信图片_20180706110849.png



        培训班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云南省体育局承办,云南省登山户外协会、万科抚仙湖户外营地、昆明万卓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协办。中国登山协会青少年委员会主任丁祥华、云南省体育局竞赛管理和青少年体育处调研员雷波、云南省玉溪市体育局局长罗盛勇,云南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副会长张实、玉溪万科副总经理刘林出席了开班仪式,由中国登山协会青少年委员会秘书长曹荣武主持。



联系方式
商务合作: 18651638767(微信同)
合作邮箱: info@cyscamps.org.cn
客户服务: 400-901-2900(工作日9:00-18:00)
客服邮箱: service@cyscamps.org.cn
站内导航

确    定

投递简历

如您未安装邮箱客户端,请以“应聘岗位名+公司名”为主题,自行发送简历至service@ccacamps.org.cn;如已安装,请直接点击确认,发送您的个人简历。谢谢!

确认 取消
添加优惠券
兑换码

兑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