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机构登录
营地机构
  • 营地机构
  • 营地项目
  • 营地资讯
CN
  • EN
  • CN

客服热线

4009012900
学员问卷
机构问卷
中国登山协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管理和推进登山运动的唯一的全国性机构,自1958年成立以来组织过数十次在国内外有重大影响的高山探险活动。在国家体育总局指导下,由中国登山协会成立的青少年委员会是全国性青少年户外活动服务机构。通过构建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服务体系,举行登山户外系列夏冬令营、攀岩希望之星等活动,营造青少年户外教育氛围,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2018年第二期营地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千岛湖开班

发布日期:2018-07-06 11:26:48 来源: 中国登山协会

5月15日上午,在美丽的浙江千岛湖,2018年第二期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管理人员培训班正式开班。共有来自31个省(区、市)的69名青少年户外营地管理人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180706112146.jpg

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班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主办,中国登山协会和浙江省体育局承办。为了深入了解各省市青少年户外营地开展情况,倾听参会人员各方面切实寻求,在开班仪式前一天晚上,总局青少司副司长王雷、中国登山协会青少年委员会主任丁祥华、浙江省体育局青少处处长唐万里等领导和全体参会人员召开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80706112154.jpg

座谈会现场


各省市参会人员积极发言,畅所欲言。部分学员表示在青少年户外营地工作中遇到个诸多的困难,希望总局青少司或地方体育局能给予政策、资金等方面的支持;部分学员分享了他们营地成功的运营管理经验,得到其他学员们的一致认可;还有部分学员对总局青少司的各项工作开展做了充分的肯定,但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交流过程中,王雷副司长及其他领导对学员们的发言一一做了记录,对学员普遍提出的问题做了专门的解答,并分享了自己的建议:如在营地课程的设计上,需要注重差异性,要有课程特色才有市场竞争力;在营地活动进校园的问题上,可以尝试“以点突破”,尤其是针对有影响力的学校;在从业人员的培养上,要积极与行业协会合作,共同培养专业人才;在冬夏令营的推广上,要以公益性带动市场,突出冬夏令营的普适性。


微信图片_20180706112206.jpg

曹荣武秘书长授课现场


本次培训以“营地建设与管理”为主题,邀请了高等院校博士、数十年营地运营者、行业协会及体育局管理人员等专家学者,以授课、研讨交流、主题分享和实地考察的方式进行。授课内容主要包含《全国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营地建设与服务规范》解读、营地人力资源管理、营地风险管理、营地运营与管理、营地规划与建设等。培训班的举办,不仅使学员们学到了知识,更重要的是为营地管理人员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相信经过本次培训,将会大力促进各省市青少年户外营地的发展,为今后青少年科学锻炼与健康促进、户外体育活动营地的建设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80706112200.jpg

参与培训班人员集体合照


联系方式
商务合作: 18651638767(微信同)
合作邮箱: info@cyscamps.org.cn
客户服务: 400-901-2900(工作日9:00-18:00)
客服邮箱: service@cyscamps.org.cn
站内导航

确    定

投递简历

如您未安装邮箱客户端,请以“应聘岗位名+公司名”为主题,自行发送简历至service@ccacamps.org.cn;如已安装,请直接点击确认,发送您的个人简历。谢谢!

确认 取消
添加优惠券
兑换码

兑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