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Scamps首页

通识教育

通识教育机构是一家民政局注册的社会工作组织,是天津市首家专注青少年服务的公益机构。主要服务对象为6岁至18岁的青少年及其家庭,运用社会工作的专业手法提供素质成长、社会融入、社会实践、全人培养、弱势群体帮扶等各项服务。

我机构自成立以来,项目方面主要承接政府招投标项目,已承接了中国共青团、天津市民政局、天津市妇联以及各区级的公益创投项目,获得了各级政府以及服务对象的高度认可。另一方面开展自己品牌的营地教育(现以天津通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主体开展),已开展近四年、二十余次大型冬夏令营,节假日营地活动,以及中小学生研学旅行。服务中小学生超过2000余人次。


联系方式
商务合作: 18651638767(微信同)
合作邮箱: info@cyscamps.org.cn
客户服务: 400-901-2900(工作日9:00-18:00)
客服邮箱: service@cyscamps.org.cn
站内导航

确    定

投递简历

如您未安装邮箱客户端,请以“应聘岗位名+公司名”为主题,自行发送简历至service@ccacamps.org.cn;如已安装,请直接点击确认,发送您的个人简历。谢谢!

确认 取消
添加优惠券
兑换码

兑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