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Scamps首页

麦普教育

     麦普是英文 Map 的谐音,我们相信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旅行轨迹,都会成就自己的旅行地图,如同有自己的人生轨迹一般,所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 Map。

麦普旅行致力于将青少年户外教育、春夏秋冬营、春秋游、亲子游、成人团队拓展、团队定制游作为主力产品,同时帮助认同麦普旅行理念的朋友选择不同的旅行产品,选择有价值的旅行产品。麦普公司正式成立于 2017  4  26 日,截止 2018  4  26 日,我们共服务 11276 人,组织亲子活动 72 场。

           以自然为师,走进自然,让孩子们在大自然的环境中去认识自我以及社会已经开展的为户    外系列,内容包含攀树、树上攀岩、户外救护、绳结教育、户外生存基础知识等内容,是青少年在课堂以外知识的补充,锻炼孩子的户外技能,自然教育注重培养孩子的观察力,在活    动体验中增加专注力、团队配合,锻炼情商、逆商和体商。


联系方式
商务合作: 18651638767(微信同)
合作邮箱: info@cyscamps.org.cn
客户服务: 400-901-2900(工作日9:00-18:00)
客服邮箱: service@cyscamps.org.cn
站内导航

确    定

投递简历

如您未安装邮箱客户端,请以“应聘岗位名+公司名”为主题,自行发送简历至service@ccacamps.org.cn;如已安装,请直接点击确认,发送您的个人简历。谢谢!

确认 取消
添加优惠券
兑换码

兑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