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Scamps首页

南京菲俊羽体育培训中心

南京菲俊羽体育培训中心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比赛、教学、健身于一体的正规注册培训机构,开设羽毛球、足球、篮球、游泳培训。2017年共有各类青少年学员1000余人,培训点含奥体、软件城、江湾城、体育大厦、雨花、江宁、金地、浦口、梅山等10余个场馆,覆盖南京城区中心下辖南京奥体羽毛球俱乐部,1000多名会员,是南京地区最大的羽毛球俱乐部之一。

    中心拥有成熟的教学大纲和完善的教学体系,所有教练都经过严格培训,合格后才能上岗,确保培训教学质量,我中心宗旨是:让孩子在兴趣中收获知识,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培训9年来深受家长和学员们的青睐和支持。

   中心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微信客服上班14小时(早9点半到晚23点),现场客服可以零距离与家长及学员沟通,实时解决家长和学员们的问题,同时会额外培训孩子体育考试的相关技巧。

中心根据多年培训经验,精心设计了培训课程,每学期都有新生基础班、常规班,比赛提高班等,期末有理论集训课和运动会(暨学员单打比赛),授课教练为学员拟定了学期目标,并制定了完成考核指标。

中心长期设立公开体验课,将每周日下午14点定为免费体验专场。

中心从2016年起,陆续拓展了足球、篮球、游泳培训;重点以羽毛球培训为主线,其余项目打造成老学员羽毛球培训的“福利”,让学员能得到中心的真正实惠。

中心的目标是打造成南京一流的培训机构,让学员们学有所获,真正掌握运动的魅力精髓,增强体质,培养孩子活泼开朗的个性


联系方式
商务合作: 18651638767(微信同)
合作邮箱: info@cyscamps.org.cn
客户服务: 400-901-2900(工作日9:00-18:00)
客服邮箱: service@cyscamps.org.cn
站内导航

确    定

投递简历

如您未安装邮箱客户端,请以“应聘岗位名+公司名”为主题,自行发送简历至service@ccacamps.org.cn;如已安装,请直接点击确认,发送您的个人简历。谢谢!

确认 取消
添加优惠券
兑换码

兑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