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Scamps首页

英国MP游泳俱乐部

参加过两届奥运会的 Edward Sinclair  Matt Kidd  Maximum Performances(简称 MP)的创始人,这一机构自 2008 年以来最大化地提升了英国和世界游泳运动员的最佳表现,这正是两位创始人对自己深爱的游泳运动的巨大回馈!

 

Maximum Performances 是英国最大的游泳营地提供商,致力于为各个年龄段和具备不同游泳能力的竞技选手、游泳高手、公开水域游泳运动员和铁人三项运动员提供专业的技术和训练意见。

 

在这里,您将在专家教练团队的指导下学习最佳的游泳技巧。我们对游泳充满激情,我们致力于分享游泳知识,帮助您实现所有的游泳目标。

图片1.png 

MP 游泳营地和技能部门十分重视提高和发展游泳技能。两届奥运会选手、世界和欧洲比赛奖牌得主、前英国和欧洲记录保持者 Edward Sinclair 设计的定制项目有利于俱乐部游泳运动员从奥运会、国际和国家级别的游泳指导和训练中受益。

Maximum Performances 课程有助于参与者进一步提升游泳技术,使其有机会学习更多高级的技巧,并在出发、转弯、接力中的交接、整体姿势和时间方面获得显著的进步。

MP 精英游泳营地和技能部门提供密集的趣味项目,参与者可从中了解奥运会选手和国际游泳运动员分享的个人游泳经验。Maximum Performances 课程包括视频分析课程、团队建设活动、针对游泳的陆地训练、趣味讲座和密集的游泳课程(其中包括奥运会选手或国际游泳运动员的经验分享)。


联系方式
商务合作: 18651638767(微信同)
合作邮箱: info@cyscamps.org.cn
客户服务: 400-901-2900(工作日9:00-18:00)
客服邮箱: service@cyscamps.org.cn
站内导航

确    定

投递简历

如您未安装邮箱客户端,请以“应聘岗位名+公司名”为主题,自行发送简历至service@ccacamps.org.cn;如已安装,请直接点击确认,发送您的个人简历。谢谢!

确认 取消
添加优惠券
兑换码

兑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