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Scamps首页

北极星营地


北极星营地的使命在于鼓励每一名露营者不断探索,成长为最好的自己。我们致力于推动每名露营者的个人发展,传递我们的营地价值观和 21 世纪的生活技能,从而帮助露营者获得积极的成果。


露营者将在滋养和关怀的环境中生活和学习。我们的员工热情友好、精明能干,并且受过专业训练,能够帮助和引导每名露营者培养良好的社交和生活技能,收获珍贵的友谊以及建立多元化的人际关系。


过去,北极星营地一直以家庭和社区为基础,如今,我们将继续沿用这一模式。北极星营地由家庭所有和运营,拥有温暖和舒适的氛围,我们为此感到十分骄傲。营地所有者/负责人 Steven 和 Brooke Bernstein 是专业的营地人士,同时也是三个孩子的家长,他们十分珍惜自己作为露营者和辅导员的回忆,他们清楚一点,卓越的营地体验将使露营者终生难忘。

 

 未命名.jpg

blob.png

我们很荣幸地成为美国ACA认证营地

联系方式
商务合作: 18651638767(微信同)
合作邮箱: info@cyscamps.org.cn
客户服务: 400-901-2900(工作日9:00-18:00)
客服邮箱: service@cyscamps.org.cn
站内导航

确    定

投递简历

如您未安装邮箱客户端,请以“应聘岗位名+公司名”为主题,自行发送简历至service@ccacamps.org.cn;如已安装,请直接点击确认,发送您的个人简历。谢谢!

确认 取消
添加优惠券
兑换码

兑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