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Scamps首页

北京航海中心

北京瑞龙帆航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BSC) 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推广航海文化的培训机构,拥有IYT国际认证资质、经权威国际认证的中外教练团队、专业而全面的帆船培训体系、先进的营地教育理念。作为中国营地教育联盟的理事单位,开创了帆船运动与营地教育相结合的先河。经过10年的发展,累计举办营地项目逾百期。

帆船营的课程设置以提高青少年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感知力、领导力、创造力为主旨,促进他们挑战自我,获得更多乐趣和能力。因此,航海中心作为帆船营地培训的先驱者愿与各教育机构合作,为有需求的营地项目提供帆船课程,共同推广帆船运动和文化。

如今,我们作为中国北方帆船培训的先驱者,致力于为那些热衷挑战、酷爱冒险、向往自由、追求积极进取的生活方式的年轻朋友们提供培训,推广帆船运动。现在一批热爱航海的中国股东加入到我们的行列里,和我们并肩作战,在中国,BSC已经成为拥有颁发国际帆船培训证书资质的知名国际培训中心。

BSC的主教练认为,帆船是众多水上项目的骨干运动,它能培养人对各种变化的感知能力,随着环境的持续性改变,要求人能够快速随机应变。帆船运动可以伴随人的一生,它将不断推进您学习和进步。这项运动适合所有年龄段的人,不分男女,相信只要您和我们一起开始,您定会深爱它一辈子。


秦皇岛北戴河新区瑞帆航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是瑞龙帆旗下公司,致力于发展秦皇岛地区青少年航海及水上运动的发展。每年5至10月,我们的北戴河帆船基地阳光明媚,空气清新,水温适宜,非常适合水上运动。在航海的同时,您还可以享受渤海湾的惬意海风,在海滩上休闲娱乐。

北戴河基地在2010年引进了加拿大的IYT培训教育体系,IYT在全世界56个国家超过250个俱乐部认证。2018年,瑞帆公司已经拥有超过40名中外籍教练,其中高级教练超过15名,160条英国进口船只,皮划艇桨板和帆板等其他水上运动器材100余套。不仅为热衷挑战、酷爱冒险、向往自由、追求积极进取的生活方式的青少年提供专业培训,更在广大的青少年中大力推广帆船运动,推崇海洋文化。


北京奥帆基地位于北京市顺义区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北京奥帆基地,是北京瑞龙帆旗下的水上运动基地,致力于普及水上运动和帆船运动的专业机构,中帆协会员单位。不仅为帆船及水上运动爱好者提供多级别帆艇培训,也为个年龄层的团体和私人提供集体闲、体育、娱乐、专业培训于一体的丰富活动及场所。 北京奥帆基地是人工湖化,小木屋,环境惬意,睡眠比较安静,招生标准就42人,整体对小龄的孩子入门比较容易,北京奥帆基地也是奥运会运动员训练场地,绝对的安保措施,为孩子提供安全的学习场所及环境。

北京奥帆基地在2017年引进了RYA皇家游艇协会认证资质,于2017年成为全国第二家获得英国皇家游艇协会认证的机构,可使用RYA课程体系对青少年和成年人进行小帆船及动力艇驾驶培训(全英文教学),并颁发证书。奥帆同时提供与RYA体系同步的中文课程,适用于中文教学,并颁发奥帆证书。

联系方式
商务合作: 18651638767(微信同)
合作邮箱: info@cyscamps.org.cn
客户服务: 400-901-2900(工作日9:00-18:00)
客服邮箱: service@cyscamps.org.cn
站内导航

确    定

投递简历

如您未安装邮箱客户端,请以“应聘岗位名+公司名”为主题,自行发送简历至service@ccacamps.org.cn;如已安装,请直接点击确认,发送您的个人简历。谢谢!

确认 取消
添加优惠券
兑换码

兑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