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Scamps首页

青青部落

领先品牌,打磨高精尖产品 超全体系,满足个性化需求 三高团队,提供精品化服务

青青部落是国内领先的营地教育机构和营地活动内容提供商。青青部落汇聚了一批顶尖营地活动导师和教育人才,以“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为教育理念,以工匠精神历时数年迭代打磨出了数十个主题的国内和国际营训产品,为广大的中小学生提供国际水准的课外素质教育体验,自2015年从游学龙头企业世纪明德(839264.OC)分拆并独立运营以来,每年服务近万名学生。2016年,青青部落获得好未来等机构千万级PreA轮融资,确立了在营地教育领域的领先地位。

联系方式
商务合作: 18651638767(微信同)
合作邮箱: info@cyscamps.org.cn
客户服务: 400-901-2900(工作日9:00-18:00)
客服邮箱: service@cyscamps.org.cn
站内导航

确    定

投递简历

如您未安装邮箱客户端,请以“应聘岗位名+公司名”为主题,自行发送简历至service@ccacamps.org.cn;如已安装,请直接点击确认,发送您的个人简历。谢谢!

确认 取消
添加优惠券
兑换码

兑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