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机构登录
营地机构
  • 营地机构
  • 营地项目
  • 营地资讯
CN
  • EN
  • CN

客服热线

4009012900
学员问卷
机构问卷

南京美驰诚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查看主页

公司简介

南京美驰诚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4月,坐落于紫金山下。主要从事5-18岁少儿体育培训、运动馆连锁经营、体育赛事组织策划、体育场馆运营管理。公司旨在帮助青少年寻找一项属于适合自己的体育运动,强健其体魄,养成一个良好的终身运动习惯。深耕青少年体育培训市场,做成本地行业中最具有影响力的公司,进而走向全省、全国,成就一批优秀的员工以及教练员,推广体育运动,让运动更快乐。 公司创始人毕业于南京体育学院,跟体院具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教练员与专业人才储备方面具有优势,公司部分高管曾经任职于全国领先的体育公司,深耕体育培训这一块好多年,对于开拓市场具有独到的经验与思路。 目前公司拥有全职教练50多人,在训学员千余人次。主营项目:篮球、足球、羽毛球、网球、乒乓球、健身等更多体育。公司预计在2020年前后在江浙沪商圈开辟10家新分公司,力争上市!

  • 篮球
南京

营地教练员

8K-10K 经验1-2年 / 大专及以上
篮球
投递简历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负责辅助篮球运动和其他运动帮扶教学和课程销售。
职位要求:即将毕业实习生、应届生、均可。
工作时间:正常工作时间,弹性工作时间。活动多,快乐多!
聚餐、聚会、看电影、 卡拉OK比比皆是。
球馆25家,覆盖整个南京。


联系方式
商务合作: 18651638767(微信同)
合作邮箱: info@cyscamps.org.cn
客户服务: 400-901-2900(工作日9:00-18:00)
客服邮箱: service@cyscamps.org.cn
站内导航

确    定

投递简历

如您未安装邮箱客户端,请以“应聘岗位名+公司名”为主题,自行发送简历至service@ccacamps.org.cn;如已安装,请直接点击确认,发送您的个人简历。谢谢!

确认 取消
添加优惠券
兑换码

兑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