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机构登录
营地机构
  • 营地机构
  • 营地项目
  • 营地资讯
CN
  • EN
  • CN

客服热线

4009012900
学员问卷
机构问卷

南京苏体尚斌体育培训有限公司

查看主页

公司简介

苏体国际足球学院(原名苏体拉玛足球学院)是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和中国足球名宿迟尚斌共同打造的专业青训机构,旨在服务4-15岁儿童及青少年足球培养。 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并出资设立的省属国有企业,是推动我省体育产业发展重要的经营主体和投融资平台。 足球名宿迟尚斌是中国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也曾是中国国家队的优秀教练。他曾执掌大连万达足球俱乐部并创造过联赛55轮不败的记录。 苏体国际足球学院引进了欧洲先进的足球青训体系。外教来自西班牙或欧洲其它国家,持有西班牙足协或欧足联教练资格证书,均有执教欧洲青训的丰富经验。学院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培养和激发学员对足球运动的兴趣,并采用中英双语、按年龄段分班、分阶训练等方式教学。学院不仅教授青少年足球技巧,培养足球意识,提升足球素养,还策划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将团结、尊重、友爱、自信、拼搏等素质教育融入到日常训练中,实现体教融合的全面发展。 学院2015年9月落地南京奥体中心,经过三年的发展,始终坚持品牌化运营、体系化教学、流程化管理,现已发展成为江苏青训行业的知名品牌。

  • 足球
南京

商务拓展

6K-8K 经验1-2年 / 大专及以上
足球
投递简历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提供招生咨询服务,邀约小朋友参加体验课;
2、配合市场部开展推广活动;
3、客户服务与维护;
4、授课期间辅助教学工作。
任职要求:
1、对营销工作充满热情,喜欢挑战;
2、亲和力佳、沟通能力强。
完善的福利:五险一金、节日福利、年度体检、年度拓展
这是一个青春朝气的团队,如果你喜欢足球,喜欢挑战,那么欢迎加入我们!


联系方式
商务合作: 18651638767(微信同)
合作邮箱: info@cyscamps.org.cn
客户服务: 400-901-2900(工作日9:00-18:00)
客服邮箱: service@cyscamps.org.cn
站内导航

确    定

投递简历

如您未安装邮箱客户端,请以“应聘岗位名+公司名”为主题,自行发送简历至service@ccacamps.org.cn;如已安装,请直接点击确认,发送您的个人简历。谢谢!

确认 取消
添加优惠券
兑换码

兑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