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机构登录
营地机构
  • 营地机构
  • 营地项目
  • 营地资讯
CN
  • EN
  • CN

客服热线

4009012900
学员问卷
机构问卷
CYScamps首页

南京剑如飞击剑俱乐部

青少年体育营地网联合剑如飞助力“体育进校园”

发布日期:2018-03-26 10:54:45 来源: 小青

       2018年3月15日下午,青少年体育营地网联合剑如飞国际击剑俱乐部共同打造的“青少年雏鹰击剑训练营”在南京市双塘小学击剑馆首次开课!

图片1.jpg

       此次合作的剑如飞国际击剑俱乐部是青少年体育营地网优质合作机构,其依托南京市体育运动学校(市体校)三十年的专业积累,在击剑培训领域的专业师资、教学能力、课程设置等方面均有雄厚实力。教练员多是世界冠军、全国冠军,同时不乏世界冠军的启蒙教练。

                                    李雅茹_副本_副本.jpg    王雨凡_副本.jpg

                                                        李雅茹                                                            王雨凡
                                                国家健将级运动员                                       国家健将级运动员

                                                                                                                    国家一级击剑裁判员


       课程现场,专业的教练和认真的孩子们形成一幅和谐而美好的画卷,孩子们一个个专注的小模样配上稚嫩的动作是那么可爱。看,他们练习的小手多么有力,瞧,他们出剑的姿态多么专业!

图片4.jpg

图片5.jpg

        课程间隙,孩子们玩儿的不亦乐乎,气氛轻松而欢快,课余体育生活原来还可以这么有趣! 

图片6.jpg


       政策引导市场快速发展  青少年体育营地网应运而生

       国家颁布的《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计划》中指出青少年体育活动的开展应“以提高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和综合素质为根本目标,以‘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为根本宗旨,坚持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建立和完善有利于青少年体育活动开展的体制机制,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青少年体育的氛围,引领促进青少年体质健康的新实践。”

       在这一号召下,青少年体育营地网应运而生,以促进青少年体育市场健康发展为主要定位,作为青少年体育爱好者的交流社区,为全国青少年提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覆盖全面、符合新时期要求的服务,推动行业水平的整体升级。

       线上线下联动新举措 助力体育进校园

       此次训练营的精彩开课正是目前国内青少年体育营地市场蓬勃发展的缩影,我们作为体育教育的先驱者,更应将目光放在促进市场健康发展及帮助培养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上。

      “此次联合开课,也是青少年体育营地网在互联网生态体育市场的一次探索,希望通过网络平台整合传统营地机构、营地项目资源,开展系列线上线下联动的体育综合服务。”青少年体育营地网项目总监潘女士表示,“欢迎有更多的优质机构与青少年体育营地网合作,共同促进青少年课外体育市场的有序、健康发展,实现将优质的项目带向更大的市场,让更好的苗子有更广大平台的愿景。”

图片7.jpg


联系方式
商务合作: 18651638767(微信同)
合作邮箱: info@cyscamps.org.cn
客户服务: 400-901-2900(工作日9:00-18:00)
客服邮箱: service@cyscamps.org.cn
站内导航

确    定

投递简历

如您未安装邮箱客户端,请以“应聘岗位名+公司名”为主题,自行发送简历至service@ccacamps.org.cn;如已安装,请直接点击确认,发送您的个人简历。谢谢!

确认 取消
添加优惠券
兑换码

兑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