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机构登录
营地机构
  • 营地机构
  • 营地项目
  • 营地资讯
CN
  • EN
  • CN

客服热线

4009012900
学员问卷
机构问卷
CYScamps首页

常州奥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常州站游泳第二期

发布日期:2020-01-20 11:08:31 来源: 常州奥体场馆管理有限公司

本期参营的学员年龄主要集中在7-14周岁,主要来自常州春江镇周边小学

参与的学员按照春江中心教练员的合理安排课程下基本掌握游泳技能,课程如下:

1

闭气、韵律呼吸、水中漂浮

2

韵律呼吸、水中漂浮、水中站立

3

蹬边漂浮

4

自由泳水中打腿

5

自由泳水中打腿

6

自由泳划臂+打腿前进

7

自由泳划臂+打腿前进

8

自由泳划臂打腿前行

9

自由泳划臂打腿前行(拉长距离)

10-11

复习所学内容

12

考核评定

同时也在集训中找到了同伴、缔结了友谊,更在课堂之外,体育之中找到了新的乐趣和进步!

从夏令营开始的宣传我们就突出了如何指导青少年通过游泳增强体质,然后教练在课程的安排上,更注重培养青少年的兴趣。整个夏令营得到了学生的喜爱和家长的肯定,有的学生表示还要继续报名参加我们的长训班,大多数家长都表示让孩子来参加培训班就是让他们能动起来,而且在教练的指导下能提高运动水平。还有的学生看到自己通过培训能有正确漂亮的动作对所学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表示要跟着教练员进行长训,这样也使教练员多了一条发现苗子的渠道,更有利于自身的业余训练工作。

每天的集训,主教练都会根据孩子的实际进度调整训练计划,由于本次参训的学员都是同一年龄层次,且属于零基础,不需要作分层教学,相对统一。主教练着重引导和鼓励;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

游2.png

游3(1).jpg

联系方式
商务合作: 18651638767(微信同)
合作邮箱: info@cyscamps.org.cn
客户服务: 400-901-2900(工作日9:00-18:00)
客服邮箱: service@cyscamps.org.cn
站内导航

确    定

投递简历

如您未安装邮箱客户端,请以“应聘岗位名+公司名”为主题,自行发送简历至service@ccacamps.org.cn;如已安装,请直接点击确认,发送您的个人简历。谢谢!

确认 取消
添加优惠券
兑换码

兑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