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机构登录
营地机构
  • 营地机构
  • 营地项目
  • 营地资讯
CN
  • EN
  • CN

客服热线

4009012900
学员问卷
机构问卷
CYScamps首页

扬州新奥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扬州体育公园游泳跳水馆青少年游泳夏令营 第一期新海豚入门营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3-17 13:04:57 来源: 林静

扬州体育公园游泳跳水馆青少年游泳夏令营

第一期新海豚入门营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青少年体育服务水平,推动青少年体育技能提高,以增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为目标,按照体育总局青少年冬夏令营部署要求,坚持政府引导、体现公益、动员社会、强化监管的原则,我馆开展了青少年游泳冬夏令营活动。第一期新海豚入门营于2019年7月1日开营,8月31日闭营,吸引了108名青少年儿童前来参加培训,首次游泳夏令营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充分说明游泳运动受青少年儿童和家长的喜爱和重视。

教练员针对每位营员的特点进行专业化教学,因材施教,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快乐教学的氛围里掌握游泳基本动作,全面提高身体素质和挖掘运动潜能。孩子们从原来的惧怕泳池,到勇敢地下水,在教练鼓励下努力坚持反复练习,最后像小青蛙一样在水里游动,真是收获满满!

 

下图为教练员带领学员做游泳前的热身运动

 

下图为教练教划手动作

 

 下图为学员练习蛙泳


联系方式
商务合作: 18651638767(微信同)
合作邮箱: info@cyscamps.org.cn
客户服务: 400-901-2900(工作日9:00-18:00)
客服邮箱: service@cyscamps.org.cn
站内导航

确    定

投递简历

如您未安装邮箱客户端,请以“应聘岗位名+公司名”为主题,自行发送简历至service@ccacamps.org.cn;如已安装,请直接点击确认,发送您的个人简历。谢谢!

确认 取消
添加优惠券
兑换码

兑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