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机构登录
营地机构
  • 营地机构
  • 营地项目
  • 营地资讯
CN
  • EN
  • CN

客服热线

4009012900
学员问卷
机构问卷
CYScamps首页

苏州市姑苏区武术协会

2019年全国青少年冬令营暨(苏州市)武术段位进校园结营仪式

发布日期:2020-01-21 16:11:45 来源: 奚琳

2019年全国青少年冬令营暨(苏州市)武术段位进校园项目自金秋十月开营至今,进入苏州市虎丘实验小学、苏州市工业园区星洋学校、苏州市工业园区车坊实验小学、苏州市相城区珍珠湖小学、苏州市相城区阳澄湖小学五所学校对6-12岁的小学生进行公益的武术培训,本次冬令营由苏州市体育局主办,苏州姑苏区武术协会根据苏州市体育局“关于转发江苏省体育局青少处《关于开展2019年江苏省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活动通知》的通知”承办,苏州市相城区武术协会协办,同时还得到了苏州圣保罗饰品有限公司对本次冬令营的赞助,经过2个月的学习训练,我们将组织同学们展示本次冬令营学习成果,并于2020年1月15日下午2点在苏州市工业园区车坊实验小学举行结营仪式。

    武术运动作为群众体育传统品牌项目,以它独特的魅力和丰厚的文化内涵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参与者。本次冬令营目的是培养青少年对学习武术的兴趣,增强体质,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全面发展,鼓励青少年积极参加中国民族传统体育项目。

     本次冬令营在5所学校对150名小学生组织进行了武术礼仪、武德、武术基本功,武术段位一段的学习,共开展课程50余节。短短10天的冬令营活动,让孩子的心灵有所触动,思维有所开阔,身体素质有所提升。更为进一步宣传弘扬我国传统武术文化,推动我市青少年武术运动的普及与提高,为我市全民武术运动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联系方式
商务合作: 18651638767(微信同)
合作邮箱: info@cyscamps.org.cn
客户服务: 400-901-2900(工作日9:00-18:00)
客服邮箱: service@cyscamps.org.cn
站内导航

确    定

投递简历

如您未安装邮箱客户端,请以“应聘岗位名+公司名”为主题,自行发送简历至service@ccacamps.org.cn;如已安装,请直接点击确认,发送您的个人简历。谢谢!

确认 取消
添加优惠券
兑换码

兑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