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机构登录
营地机构
  • 营地机构
  • 营地项目
  • 营地资讯
CN
  • EN
  • CN

客服热线

4009012900
学员问卷
机构问卷
CYScamps首页

扬州满天星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冬令营抗疫打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22 14:52:05 来源: 满天星

为方便广大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和足球爱好者在家坚持训练,满天星足球俱乐部开展的运动抗疫打卡活动第二阶段开始了,希望大家跟第一阶段的打卡活动一样踊跃的投入,我们还会收集你们的打卡视频、图片在公众号投推送,积极行动起来吧。

核心力量练习

疫情期间,俱乐部、学校都不宜组织集中训练,但是家长和孩子们运动激情不要停下来,利用这段时间强化一下体能、球感和盘带训练。疫情期间,我们组织整理了一些适合在家自己练习的球感、盘带和体能练习,陆续推荐给大家。

今天是5个简单实用的核心力量练习,大家练起来吧

1、平板支撑

涉及的主要肌群: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内斜肌、腹横肌

训练步骤:

1. 从俯卧姿势开始,脸部面向地面且背部保持笔直,让体重落在前臂和足趾上。

2. 运用整个核心部位,保持身体水平,然后保持该姿势15 ~ 30秒,具体时间取决于你当前的健身水平。

3. 旋转躯干,面向左侧,用右前臂和右脚支撑身体。保持左臂在身侧,若想增加难度,可以将左臂向上伸直抬起。保持该姿势15~30秒。

4. 返回到先前的姿势,然后紧接着可以旋转到另一侧,使用步骤3中所述的技术。如果你的健身水平较高,可以再保持面向地面的姿势15~30秒,然后再旋转到另一侧。


2、V 字坐起

涉及的主要肌群:腹直肌

训练步骤:
1. 首先,背部平躺在垫子或其他柔软的支撑面上。
2. 同时抬高上肢和双腿,髋部屈曲,形成V字形。
3. 回到起始位置,并重复上述动作达预定的次数。

3、腿部浅打水

涉及的主要肌群:腹直肌、股直肌

训练步骤:

1. 首先,面朝上躺下,脚尖伸直,双臂置于身体两侧。

2. 核心肌群激活状态下从地面轻轻地抬起肩部和手,同时将脚从地面抬起30 ~ 40厘米,保持脚尖伸直的状态。

3. 在该姿势下上下踢腿。记得保持脚尖伸直。

4. 做上下类似打水的动作15~30秒,努力向60秒的目标前进,每组之间休息30~60秒。


4、俄罗斯转体

涉及的主要肌群: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内斜肌

训练步骤:

1. 屈膝状态坐于地面上,用两只手将重量适当的健身实球(该负重条件下能够重复训练动作10~15次)放在胸口。

2. 躯干略向后倚靠,让躯干与地面形成大约45度。将足从地面抬离7.5~15厘米。

3. 仅使用躯干肌肉,从一侧转动到另一侧。重复该动作10~15次。


5、祈祷姿势滚动健身球

涉及的主要肌群: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内斜肌、腹横肌

训练步骤:

1. 首先从膝盖开始,同时将前臂支撑在健身球上。

2. 慢慢将球推离身体,使用前臂支撑体重,直到达到适合你当前健身水平的伸展范围。

3. 在短暂停顿之后,将球滚动拉回至起始位置。重复10~15次。

第二阶段往期打卡练习回顾:
1.颠球--满天星冬令营运动抗疫打卡行动第二阶段打卡行动(第一天)

  



联系方式
商务合作: 18651638767(微信同)
合作邮箱: info@cyscamps.org.cn
客户服务: 400-901-2900(工作日9:00-18:00)
客服邮箱: service@cyscamps.org.cn
站内导航

确    定

投递简历

如您未安装邮箱客户端,请以“应聘岗位名+公司名”为主题,自行发送简历至service@ccacamps.org.cn;如已安装,请直接点击确认,发送您的个人简历。谢谢!

确认 取消
添加优惠券
兑换码

兑换取消